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武陵区支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中共常德市武陵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九三学社武陵区支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社市委第六届十五次(扩大)会议精神,根据九三学社常德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2021年九三学社武陵区支社工作全年工作计划,并按照区委统战部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们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围绕“一区五地”、社会实践和自身工作领域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开展好“九三健康讲堂,送医送药”,清理家庭小药箱等品牌活动;要不断完善组织建设,把制度规范化,工作体系化,增强支社凝聚力和影响力。

社员们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务工作,努力为武陵区发展添砖加瓦。

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肖超银、九三学社秘书长毛武参加会议。

f7f46aaed2b646ff8008f08a4fb31d47.png

(责任编辑:龙少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