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多党合作

武陵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走访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来源: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下午,武陵区政协主席黄治军带领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走访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随后召开座谈会,通报交流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对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协副主席何斌、尹治才、周俊峰、张华欣参加。

cea0c99957324b37993dcf212b8693f4.jpg

黄治军一行先后来到区统战活动中心、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等地,详细了解基层统战工作建设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围绕武陵的经济发展,积极协商议政、履行职能。在区统战活动中心,目前有7个民主党派和知联会、民进武陵总支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近心帮”协会入驻,是全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培训、会议座谈以及日常活动的主要场所。

座谈会上,黄治军指出,要正确处理好人民政协与民主党派的关系,认清民主党派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政协是民主党派发挥作用的重要场所;要充分依托人民政协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在协商活动中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谋长远之道,用实际行动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同时人民政协要为各民主党派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共同为武陵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陈祖涛  代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