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非公经济

武陵区统战系统举办“同心行动,筑梦穿紫”大型招聘会

来源:中共常德市武陵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忙非公企业解决因疫情面临的用人难题,与非公企业共渡难关,7月30日,武陵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联合穿紫河街道党工委、区总商会穿紫河街道分会在长胜桥社区新熙里小区前坪广场举办“同心行动,筑梦穿紫”大型就业招聘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钱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蔡超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韩宏权等全程参加,详细了解参会企业的用工情况,并和应聘者亲切交谈。

61e05696f044486ca1c9fe2692ad2c4b.Jpeg

招聘会文艺表演舞台领导和部分非公企业负责人合影

 此次招聘会共有穿紫河街道商会会员企业、知联会会员企业、新联会会员单位等58家企业参加,其中20家非公企业参加现场招聘、38家非公企业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涉及教育、餐饮、家政、物流、房产、医药、电子通信等20多个行业,提供项目经理、培训老师、设计师、房地产经济人、文员、护理员等就业岗位685个,吸引大批求职者前来应聘。

5d976bbb83434047b729dc8d5dff8ecc.Jpeg

穿紫河街道商会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合影

8ca701a197e84a1e8326ee2c258e7622.Jpeg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区委统战部民宗干部和街道社区干部还向广大居民群众、应聘者发放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设立有奖问答环节,加强与居民的互动,便于他们了解更多的统战知识。在招聘会文艺表演环节,区委统战部还精心组织编排了新疆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促进各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

1790cf493a2843e3a0cfac519c89132f.Jpeg

招聘会文艺表演新疆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

f55c07144391486e9dc72e72ec97112f.Jpeg

招聘会文艺表演

(编辑:尹惠霖)
(审核:龙少鸿)
(签发:谢  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