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下午,武陵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并结合武陵区工作实际,就当前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刚主持会议。

acf5d0ae61de48ceb14c85e5185cc057.jpg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重贯彻。要深刻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内容,全面认识会议含义,要吃透精神、深刻领会、科学谋划,增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性;二是学用结合抓落实。要以学促干,紧密联系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紧盯全年目标响鼓重锤、狠抓落脚,具体就是抓细节,把工作的各个方面一项一项抓好;三是继往开来启新程。要依据此次党代会描绘的未来五年湖南发展宏伟蓝图,结合本区域实际,认真思考谋划来年各项工作,把盘子定好、路子厘清、方子开对,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迈好步打下扎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会议对全体统战干部提出美好期待,希望大家保持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强调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担当,奋力谱写武陵统战新辉煌。

(责任编辑:陈祖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