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精神

来源: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928日,武陵区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精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86e625c290aa4d268cd8f684f4ee5424.jpg

会议指出,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规格高,力度大,主题鲜明,深刻分析了我省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充分体现了统战工作在全省工作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

谢刚强调,要深学悟透,把握思想精髓。要扎实做好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吃透精神、把准政策,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系统各单位要把此次大会提出的“三大方面、五点聚焦”武陵实际相结合,认真谋划,聚焦聚力抓落实,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担当尽责,展现统战作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抓好统一战线领域防范化解风险工作,深入推进统战工作方法创新和实践创新,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充分彰显统一战线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祖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