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来源: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武陵区统战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全体干部参会。

545d4eea959a45489c89bc6d3e9be731.jpg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统战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区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战工作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加强宣传,按照市区统一部署和要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真抓实干,围绕“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区委统一部署”和“六大专项行动”,进一步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武陵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祖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