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统战系统召开“新春第一会”

来源: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8日,武陵区统战系统召开春节节后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干部职工收心归位、提神鼓劲,迅速从“过年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统战工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6f24b632e071496d9bc91202fd9f87fd.jpg

会上,谢刚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的“党代表宣讲党代会”活动。他从“深刻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科学理解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原则和方法、积极履行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等四个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统战工作大有可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奋发踔厉,强化担当使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武陵现代化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一是要有新气象。要克服“没出正月还是年,年没过完不干活儿”的老思想,迅速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饱满热情的积极担当,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来,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迈好步。二是要有新作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全面提升理论水平、业务素质,着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职能、干出成绩、打造亮点。三是要有新规矩。要加强党性修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自重自律自省自警,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起统战队伍的良好形象。

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责任编辑:陈祖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