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常德市“春风行动”新春大型招聘会暨武陵区企业用工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日上午,2023年常德市“春风行动”新春大型招聘会暨武陵区企业用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

1fc4dc915cfa4b0ab5008d7a837654e4.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武陵区充分发挥政府部门和社会力量的作用,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切实帮助返乡农民工、城乡各类失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等群体实现充分就业,为辖区内企业的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区人社部门在春节前后共举办9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让返乡人员在家乡就业。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90家,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涵盖了管理人才、技术工人、工程师、普工等众多职位。截至发稿前,近1400人进场求职,5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愿。

dd2389fa34ea482db7b0236f09c71e4a.jpg

近年来,武陵区高度重视返乡劳动力、零就业家庭、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创业工作,在开展各类求职群体大走访大调研的基础上,精准搭建人力资源市场供需对接平台,积极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返乡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活动现场,武陵区人社局还设立了政策服务咨询区,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维权、人力资源开发等公共咨询和服务。

(责任编辑:武大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