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举办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来源: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党外人士政治理论素质和综合能力,12月2日,武陵区委统战部举办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刚主持并讲话,全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阶联代表人士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5b10bb3ad8bf4911bb39ac2619116e00.jpg

课堂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唐贤健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题,从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现实意义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讲述了林伯渠在统战理论发展、实践中作出的历史贡献和发挥的重要作用。

武陵区委党校科研室主任罗丹讲师用丰富充实的内容、朴实干练的语言,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带领大家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15个部分核心内容及其内在逻辑关系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主题特色鲜明,讲解细致深入,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能力上的充电。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为加快推进武陵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陈祖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