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多党合作

王先波调度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共常德市武陵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4日晚和5日上午,武陵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先波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详细了解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815a9e9a5a57459fba5a405d3f84da0e.Jpeg

武陵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先波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王先波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风险地段、农贸市场和隔离点等地的管理服务和宣传工作;要规范操作流程,完善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措施,提升对隔离人员的服务水平;要压实相关主体责任,严格管理,信息互通;要精益求精,严谨细致,推动核酸检测、防疫督查等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0933009efdc6459983e1111d6a12ce9c.Jpeg

武陵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先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王先波还来到喜来登酒店、喜来登员工天鹰隔离点、丁玲公园北门核酸检测点和柳荷鑫苑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王先波都详细了解后勤保障、核酸检测进度和小区人员进出登记等情况,并勉励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做好自身防护,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

c28b32d0588e47af8bab0cb467214aa7.Jpeg

武陵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先波在喜来登酒店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